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备份  媒体报道

浙江大学2009年将面向13个省(市)自主招生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08年11月25日 访问次数:9412

 


    
新华网浙江频道1121日电(记者谢云挺)记者从浙江大学了解到,该校2009年将面向天津、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湖南、湖北、河南、广东、四川、陕西等13个省(市)进行,进一步扩大自主招生人数。希望招收学习能力强、视野宽广、思想独立、勤于追索、勇于创新的优秀学生。
    
    
据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日前,浙江大学已正式启动2009年自主招生、保送生招生工作。2009年,浙江大学在扩大自主招生人数的同时,缩减保送生名额。学校将派专家组赴当地省(市)组织考试,200913日进行全国统一笔试。自主生必须参加高考,高考成绩需达到浙大在当地录取线下20分以内,以预录确认函的认定为准。在报名途径上,浙大表示学生自荐和中学推荐同等有效,并不采取给中学分配名额的作法,希望招收到更多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