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改革  教指委

我校60位教授被聘为2009-2011年浙江省高校本科各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09年09月09日 访问次数:7176

  

 为充分发挥各科类专家学者对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的研究和指导作用,推进高等教育宏观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建2009-2011年省高等学校本科各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09]47号)精神,经学校推荐,浙江省教育厅近日发文(浙教办高教[2009]107号),成立了2009-2011年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各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本届共设有关各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31个,任期3年,届中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变动情况可适当调整委员组成,各教指委可增补合适的行业专家为教指委委员。

 我校共有60位教授被聘任2009-2011年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各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请见附件),其中主任委员11位、副主任委员20位、秘书长10位。

 请各位委员们在省教育厅领导下,积极对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其主要任务是:组织和开展本学科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指导高等学校的专业、课程、教材、实验室、师资队伍等教学基本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制定专业规范或教学质量标准;接受委托承担专业论证任务;接受委托承担本科专业设置的评审任务;组织师资培训、教学研讨和信息交流等工作。

 

本科生院
二〇〇九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