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备份  文件汇编  教学资源

关于公布2009年校级实验教学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浙大本发〔2009〕41号)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09年11月18日 访问次数:6810

浙大本发〔200941

 

各学院()、有关实验教学中心:

根据《浙江大学实验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浙大发教[2006]43号)的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2009年度校级实验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经学院(系)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核,同意传媒学院《传媒学科实验教学网络课件的开发应用》等60个实验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项目研究经费暂按5000/项下拨,对2010年秋冬学期中期检查成绩显著的项目再适当增加经费。请各项目负责人按项目计划要求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和实践,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本科实验教学工作,以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效果。

附件:浙江大学2009年校级实验教学研究立项项目表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二○○九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