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备份  文件汇编  教学教务

关于开展2009年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考核的通知(浙大发本[2009]68号)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09年11月30日 访问次数:5957

各学院(系):

根据人事处《浙江大学200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我校教职工2009年度考核工作于2009124日至18日进行。请各学院(系)根据浙江学关于教师本教学工作考核的原则意见(浙大发本[2009]68),组织好2009年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的考核工作。

考核时应注意:

1.学院(系)应根据《浙江大学关于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考核的原则意见》制订学院(系)教师本科教学考核工作实施细则。

2.按2008-2009学年统计实际承担的本科教学工作量进行年度考核。

3.将考核结果填入《浙江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考核汇总表》(见附件),并于1220日前将汇总表报送教学质量与教学资源管理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备案,同时复制一份送交学院(系)人事管理部门备案。

联系电话:88206419         联系人:毛水生

 

附件:浙江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考核汇总表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二○○九年十一月三十日

 

 

 

 

附:浙江大学关于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考核的原则意见(浙大发本[20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