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质量工程

关于申报2010年度浙江大学校级本科精品课程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0年01月22日 访问次数:11485

 

各学部,各学院、系,各有关部门:
开展精品课程建设是推进教育创新、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根据学院、系先行建设,择优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的原则,学校将启动2010年度浙江大学校级本科精品课程申报工作,请各学院、系组织教师积极申报,择优推荐,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科基础课、专业基础课、量大面广且有特色和影响力的专业课程;已是校级精品课程的课程不再重复申报。
二、申报条件
1.已连续开设3年以上的本科课程;
2.课程负责人1名,为专职教师,具有教授职称,且近3年主讲此门课程不少于2轮,鼓励知名教授和学科带头人担任精品课程负责人;
3.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人员稳定、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师队伍;
4.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良好以上,教学效果好,得到广大学生和同行专家的好评;
5.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并建有基于网络的多媒体课件,课件内容丰富。
三、申报办法
1.请各学院、系择优推荐,于2月27日前将签字盖章的“浙江大学精品课程推荐汇总表”和各课程“浙江大学精品课程申报表”(一式一份)报送本科生院教研处教学研究与促进办公室(紫金港东1D-110)。
2.请各课程负责人于2月27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网络课件上传至http://10.15.11.25:8080(有详细操作说明),过期不上载材料视主动放弃申报。
五、其它
1.学校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2. 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的申报通知将会于近期公布,请各学院、系及相关教师密切关注;
3.校级精品课程的课程建设、维护和年度检查按《浙江大学本科教育精品课程评选与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联系人:王英芳
电 话:88981236
E_mail:wyfang@zju.edu.cn
本科生院教研处
            二〇一〇年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