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质量  教学督导

本科生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0年01月30日 访问次数:13954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本科生院于2010年1月29日下午召开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教风督导组、学风督导组、教学质量督导组全体教师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处长楼程富教授主持,本科生院副院长陆国栋教授出席会议。

陆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一年来本科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着重强调了今后工作中要进行3个转变: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以课内教学为主向课内外结合转变、以结果评价为主向结果与过程评价结合转变,在这3个转变过程中,我校在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上要作比较大的改革,希望今后教学督导工作要以新的视角来看待、评价这些改革。

接着,教学质量督导组陈秀峰老师、教风督导组雷群芳老师、学风督导组杨亮老师分别代表3个督导组在会上总结、交流了秋冬学期的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最后与会人员还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推进本科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二〇一〇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