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备份  快速导航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本科生院关于转发浙江大学出版社关于组织“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选题预申报邀请函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0年05月13日 访问次数:8825

 

 
各学部、学院(系)、教师:
为做好“十二五”期间优秀教材的出版工作,浙江大学出版社启动了“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选题的申报工作。
请各学部、学院(系)认真阅读浙江大学出版社关于组织“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选题预申报的邀请函(详见附件),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有意向的教师请将《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预申报申请书》电子版发至教学研究与促进办公室 (wyfang@zju.edu.cn),截止时间为2010年7月1日。
 
 浙江大学 本科生院
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附件

 浙江大学出版社关于组织“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选题预申报的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