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备份  快速导航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关于推荐浙江省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坛新秀奖申报候选名单公示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0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9563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省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坛新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0〕129号)的要求,学校组织了推荐浙江省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坛新秀奖候选人的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工作共收到来自全校22个院(系)28位教师申报省级教学名师奖,15个院系21位教师申报省级教坛新秀奖,申报人的总体实力水平均较高。
经各院(系)推荐,专家评审,并报校长办公会议通过,产生了盛晓明、王彦广、苏德矿、郑强、叶恭银、李伯耿、蒋德安(备选 )7名省级名师奖和俞洁芳、寿涌毅、曲绍兴、赵晖、张晓明(备选 )5名省级教坛新秀奖候选人,为保证公开、公正,现对推荐候选 人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从2010年9月21日至 9月25日。公示期间,如发现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等情况,任何个人和单位都可具名(单位加盖公章)通过来电、来函等方式向本科生院反映。
为进一步做好各级教学名师的培育工作,本科生院希望各院(系)重视教学名师的推荐与培育工作,鼓励广大科研能力强、从事本科教学的高水平教授积极申报下一年度的教学名师。
 
公示受理部门:本科生院教研处
联 系 人:张聪
联系电话:88206730
联系邮箱:zhangcong@zju.edu.cn
 
                                本科生院
                                20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