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科研竞赛  科研训练  国家级

本科生院关于召开大学生科研训练工作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0年11月22日 访问次数:10006

 

各学院(系):
为了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科研训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探讨我校大学生科研训练存在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对策,提出我校大学科研训练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思路,有效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与科研水平。经研究,定于2010年12月底或2011年1月初召开全校科研训练工作交流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总结我校开展大学生科研训练的工作经验与存在问题,提出“十二五”期间大
学生科研训练工作的思路。
二、会议内容
1.撰写大学生科研训练工作总结报告,各本科教育教学办公室提交1篇。具体要求为:
   1)本学院(系)在大学生科研训练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2)本学院(系)在大学生科研训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
3)对学校在十二五期间如何更好的实施大学生科研训练工作的建议。
2.各学院(系)在2010年12月24日前将总结报告发至教学研究处信箱:luohaiping@zju.edu.cn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系)本科教育教学科长及分管科研训练工作的管理人员。
时间与地点
2010年12月下旬或2011年1月初,会期1天。具体日期、地点及日程另行通知。
五、会议要求
1.各学院(系)汇报本单位大学生科研训练工作,建议制作PPT汇报,陈述8分钟,交流2分钟。
2.会议结束后,交流报告将汇编成册。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二0一0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