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质量  课程评价

关于2010~2011学年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0年12月24日 访问次数:8926

 

各学院(系)、各位任课教师、各位同学:
2010-2011学年冬季学期已经过半,2011年1月11日开始全校停课考试。现将本学期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价范围:学生评价课程范围为本学期结束授课的所有全校性选修课、通识课程、大类课程和院系专业课程,包括秋冬学期连续开课的课程。同行及管理人员评价课程范围为秋学期和冬学期开设的所有全校性选修课、通识课程、大类课程和院系专业课程。
2、评价方式:学生评价和同行及管理人员评价都在网上进行。
3、登录方式:
学生评价部分:学生登录“浙江大学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之“WEB服务管理子系统”(网址:http://jwbinfosys.zju.edu.cn/default2.aspx),点击“教学质量评价”栏目,进入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学生评价页面,对本学期所选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客观评价。
同行及管理人员评价部分:同行及管理人员评价分成三部分,院系主管教学领导、教学督导和教学管理人员评价数据分别录入评价系统。评价人员登录“浙江大学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之“WEB服务管理子系统”,点击“信息发布”栏中的“教学质量评价”,进入课堂教学质量评价页面,录入相关同行及管理人员评价数据。
4、学生评价系统开放时间:2010年12月27日至2011年1月9日。
5、秋、冬学期课程的同行及管理人员评价数据录入截止时间为2011年2月28日。
请各位参加评价人员以主动、客观、负责的态度对待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联系电话:88206419
联系人:乐园罗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