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科研竞赛  科研训练  国家级

关于召开浙江大学2011年本科生科研训练工作总结暨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1年03月02日 访问次数:8525

 

各学院(系):
为了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科研训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探讨我校大学生科研训练存在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对策,提出我校大学科研训练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思路,探讨如何构建科大学生科研训练基地,实现资源共享,有效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与科研水平。经研究,定于2011年3月22召开本科生科研训练工作总结暨交流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总结我校开展大学生科研训练的工作经验与存在问题,提出“十二五”期间大学生科研训练工作的思路。
二、会议要求
1.撰写大学生科研训练工作总结报告,各学院(系)本科教育教学办公室提交1篇。具体要求为:
   1)本学院(系)在大学生科研训练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2)本学院(系)在大学生科研训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
3)对学校在“十二五”期间如何更好的实施大学生科研训练工作的建议。
各学院(系)在2011年3月10日前将总结报告发至教学研究处信箱:luohaiping@zju.edu.cn。会议结束后,交流报告将汇编成册。
三、参会人员
 1.学部和学院(系)负责教学工作的主任;
 2.学院(系)本科教育教学科长及分管科研训练工作的管理人员。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1会议时间:2011年3月22日上午9:30—下午5:00。
2.会议地点:杭州梅竺度假村。
五、会议安排
     上午大会报告与交流,下午分组交流。
六、注意事项
发车时间和地点:
1.玉泉校区:上午8:45分校区正大门;联络人:张聪 手机:13858030369
2.紫金港校区:上午8:30校区食堂西侧校车发车点;联络人:魏志渊 手机:13073663456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二0一一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