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质量  课程评价

关于2010-2011学年春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1年04月06日 访问次数:8535

 各学院(系)、各位任课教师、各位同学:

    2010-2011学年春季学期已经过半,4月19日开始,全校停课考试。现将本学期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价范围:本学期结束授课的所有全校性选修课、通识课程、大类课程和院系专业课程。春夏学期连续开课的课程,在夏学期进行评价。
2、评价方式:学生和学院评价都在网上进行。
3、登录方式:学生登录“浙江大学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之“WEB服务管理子系统” (网址:http://jwbinfosys.zju.edu.cn/default2.aspx),点击“教学质量评价”栏目,进入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学生评价页面,对本学期所选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客观评价。
4、学生评价系统开放时间:2011年4月6日至4月18日。
5、春学期课程的学院评价部分与夏学期课程同时进行,开放时间为夏季学期第7周开始,届时还会再行通知。
 
请各院(系)加强宣传工作,引导学生以主动、客观、负责的态度对待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联系电话:88206419
    联 系 人: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乐园罗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二0一一年四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