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备份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媒体创意设计竞赛启动会如期召开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1年04月11日 访问次数:5764

2011410日上午,浙江大学第十届媒体创意设计竞赛启动会在紫金港校区东二101教室隆重召开。本科生院科研训练与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毛一平老师,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任群老师,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专门负责竞赛组织工作的胡晓云老师和吴丰军老师,以及来自校内各院系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930分,启动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毛一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竞赛的重要意义,他用几个真实的案例证明了我校开展学科竞赛活动在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毛一平老师还对竞赛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认为媒体创意设计竞赛下一步需要提炼和建立竞赛理念,扩大竞赛的影响力和参与面,提升竞赛的层次和水平。然后,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任群老师代表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表示了对本次竞赛的支持,要求同学们要积极认真的准备参赛作品,并表达了对竞赛成果的殷切期望。接下来,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的胡晓云老师以往届学生参加竞赛的成功范例激励在场的同学,同时也告诉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的辛苦和贵在坚持的精神。在会议的最后环节,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吴丰军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参加比赛,争取做出优秀的作品,并表示大赛组委会将为参赛同学提供技术支持。四位老师的讲话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全力投入,力争创作优秀参赛作品。最后,胡晓云老师和吴丰军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现场咨询和解答。

此次会议由吴丰军老师主持。媒体创意设计竞赛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浙江大学第十届媒体创意设计竞赛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组委会将展开多种形式的现场宣讲和网络推广工作。

 

浙江大学媒体创意设计实践基地

本科生院教研处

00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