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关于推荐第六届国家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申报候选人名单公示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1年04月28日 访问次数:11510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1〕23号)和浙江省《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浙教电传〔2011〕73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了第六届国家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申报候选人的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工作共收到12位省级教学名师的申报,经专家评审,并报校务会议通过,产生了朱军、刘旭、王彦广3名申报候选人,向浙江省推荐。
为保证公开、公正,现对推荐的申报候选人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从2011年4月28日至 5月5日。公示期间,如发现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等情况,任何个人和单位都可具名(单位加盖公章)通过来电、来函等方式向本科生院反映。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的培育工作,学校希望各院(系)重视教学名师奖的培育推荐工作,鼓励广大科研能力强、从事本科教学的高水平教授积极申报下届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奖。
 
公示受理部门:本科生院教研处
联 系 人:张聪
联系电话:88206730
联系邮箱:zhangcong@zju.edu.cn
 
 
                                     本科生院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