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备份  科研竞赛  学科竞赛

浙江大学第七届大学生中文演讲竞赛获奖名单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1年05月18日 访问次数:6971

 

2011年4月10日浙江大学第七届大学生中文演讲竞赛在紫金港校区落下帷幕。本届竞赛以“九十载沧桑砥砺,九十载风华荣光,悠悠党史情,深深学子心——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演讲主题,抒发90后求是学子对党的爱。
本届竞赛有来自全校14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选手们来自各个院系、各个年级,有着不同的成长背景与生活经历,他们都将自己的人生体验和感悟与本次的演讲赛主题相结合,以“总想为党唱支歌”、“心中的日月”、“把理性献给信仰”、“我心铸精魂”、“亲身体悟话发展”等为题一抒心怀,言之有理、动之以情,展示了90后独特的活力与热忱。
决赛在悠扬的古筝琴声中完美落幕,大赛的评委通过公正的评判,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和最佳文本奖、最佳普通话奖各1名,最佳人气奖1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2011-4-20

附件:浙江大学第七届大学生中文演讲竞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