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质量  质量管理

关于2011年度学院(系)本科教学绩效考核工作征求意见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1年06月20日 访问次数:7742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和建设,完善教学质量内部保障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学校根据各学院(系)的意见和建议,在对2009年试行的学院(系)本科教学年度量化考核指标进行修订的基础上,采用修订后的考核指标体系(见附件1和附件2)对各学院(系)2009-2010两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的绩效进行了量化考核,并对2009-201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绩效考核等级为“A+”和“A”的学院系进行了奖励。

为做好2011年度的学院(系)本科教学绩效考核工作,希望各学院(系)对2010年度各学院(系)本科教学绩效考核的指标体系及操作办法提出进一步改进意见,使我校的本科教学绩效考核工作更科学、更切合实际。

 请各学院(系)于628日前,将2011年度学院(系)本科教学绩效考核工作的改进意见反馈至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电子信箱: mss@zju.edu.cn)。

联系人:毛水生,联系电话:88206419

 

本科生院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

                                   2011年6月20

附件1 2010年学院(系)本科教学工作年度量化考核指标及有关说明

附件22010年学院(系)本科教学工作年度量化考核指标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