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关于我校申报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西方视角的中国传统艺术》校内播放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2年03月16日 访问次数:2682

各院(系)、各部门、各直属各单位:
经教育部组织专家学者评审及审定,我校文化遗产研究院孟絜予(Jeffery Moser )老师主讲的《西方视角的中国传统艺术》将列入国家上线的“精品视频公开课”。
为更好地展示浙江大学本科课程的特色和教师风采,进一步提升浙江大学在全国乃至国际的声誉与影响力,学校特将《西方视角的中国传统艺术》课程在校内作为期2周的播放,希望得到广大师生的修改建议,并征集课程的推介词(200字内),采纳有奖。
课程网址: http://ocw.zju.edu.cn/cn/spgkk.jsp迎点击收看。
联系邮箱:yanrong@zju.edu.cn
 
 
 
                                                            本科生院
201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