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质量工程

关于组织对申报2012年度浙江大学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进行评审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2年05月09日 访问次数:3096

各学部、院(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专业建设,同时为申报教育部“卓越文科、工程师、医生、法律、农林人才等教育培养计划”项目打好基础根据《关于申报2012年度浙江大学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本科生院于2012年5月23日,组织对申报2012年度浙江大学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的24个项目进行答辩评审。具体事宜如下:
1. 请“项目”负责人准备10分钟PPT,汇报10分钟,提问5分钟;
2. 评审答辩时间为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具体时间、地点见附件。
3. 本次评审实行各项目“相互评审、记名投票”方式,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全程参加。
 
联系人:王英芳 张 聪
联系电话:88981236
 
请各“项目”所在学部、学院(系)通知并协助项目做好申报答辩准备。
 
 
 
本科生院教研处
201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