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质量工程

关于推荐2012年“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申报候选人名单公示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2年12月07日 访问次数:4606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评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2〕43号)和浙江省《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2012年 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人选的通知》( 浙教电传〔2012〕446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了2012年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申报候选人的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工作共收到19位教师的申报材料,经学校国家及省部级人才计划与奖励评审委员会评选,并报校务会议审定,产生了何莲珍、陆国栋、刘旭、吴敏、何勇5位教师向浙江省推荐。
为保证公开、公正,现对推荐人选进行网上公示。如对上述推荐人选有异议,公示起一周内任何个人和单位都可具名(单位加盖公章)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向人事处、本科生院反映。
联系电话:88981610、88206730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的培育工作,学校希望各学院(系)重视培育、推荐工作,鼓励广大科研能力强、从事本科教学的高水平教授积极申报下届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
 
 
 
              人事处、本科生院
      一二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