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关于我校3门申报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校内播放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3年06月05日 访问次数:4086

各学院(系)、各部门、各直属各单位:
人文学院王云路老师主讲的《析词解句话古诗》、吴艳红老师主讲的《Rites of Passage in Imperial China》、数学系蔡天新老师主讲的《数学传奇》将申报2013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为更好地展示浙江大学本科课程的特色和教师风采,进一步提升浙江大学在全国乃至国际的声誉与影响力,学校特将《析词解句话古诗》、《Rites of Passage in Imperial China》、《数学传奇》课程在校内作为期2周的播放,希望得到广大师生的修改建议,并征集课程的推介词(200字内)。
 
课程网址:http://ocw.zju.edu.cn/cn/spgkk.jsp欢迎点击收看。
联系邮箱:yanrong@zju.edu.cn
 
 
                                      本科生院
                                   201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