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教改项目

浙江大学关于公示拟推荐2015年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5年06月09日 访问次数:3107

各学部、学院(系)、直属各单位:
经广大教师申请,学校于2015年6月8日,组织召开了浙江大学申报2015年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答辩评审会,经专家评审、项目互评,加权统计,拟推荐《基于SPOC的课程教学改革与探索》等18项,申报2015年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公布顺序按答辩自然排序。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5年5月9日至6月15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任何个人和单位都可具名(单位加盖公章)通过来电、来函等方式向本科生院反映。
本科生院:
电话:88981236   E-mail:wyfang@zju.edu.cn
 
附件:
  
         本科生院教研处  
 2015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