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教改项目

关于转发2013年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课堂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5年10月21日 访问次数:2835

各学院(系),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立项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对“浙江大学2013年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课堂教改项目”(附件2、3),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方式
本次结题验收以现场会评方式,结果分为:优秀、通过、整改。
二、组织验收的时间
2015年11月下旬左右,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结题验收材料准备
各项目负责人组织项目组成员对所承担的项目进行自查,请于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前,将《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4)或《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5)一式五份,送交至所在学院(系)本科教学科。
项目所在学院(系)请于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前,将“结题验收报告” (附件4、5)一式五份送交本科生院教研处教学研究与促进办公室(东1A-120)。
请项目所在学院(系)通知、协助各项目认真自查,总结项目改革研究实践成果、特色及亮点。
联 系 人:王英芳 张 聪
联系电话:88981236
Email:: wyfang@zju.edu.cn
附件:
 
 
本科生院教研处
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