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改革  教改项目

本科生院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5年11月19日 访问次数:3098

各院(系)、各有关教师: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5〕95号),将组织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现将通知转发您们(附件1)。根据文件精神,说明有关事项并通知如下:
一、 推荐名额:我校共56
二、推荐课程类型
1.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
2. 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
3. 各高校有特色的学科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
4. 创新创业类课程。
优先推荐省级及以上精品课程(含视频公开课、资源共享课)。
三、推荐程序
请各院(系)教学科于2015年11月25日前,将《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一式3份(附件2)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汇总表》一式1份(附件3),报送紫金港校区教学研究与促进办公室(东1A-120),同时将《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至wyfang@zju.edu.cn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被推荐的教师于12月1日至15日登录网络平台(网址http://www.zjerc.cn)上传规定材料。
四、其他
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工作也可由省高等学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每个教指委推荐1门。我校教师也可向所在教指委申报,但不要与向学校申报的重复。
五、联系人:王英芳,张聪
    联系方式:0571-88981236
    E-mail:wyfang@zju.edu.cn
 
附件:
 
                             本科生院 教研处
                             2015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