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教学成果

本科生院关于转发申报“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暨数字化项目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5年11月19日 访问次数:2623

各院(系)、各有关教师:
为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促进在线课程的建设及推广应用,同时也为申报国家级和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做准备,中国农业出版社启动了“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暨数字化项目的申报评选工作。现将“通知”转发您们(附件1)。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认真阅读“通知”及“目录”,按“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请各院(系)教学科于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前,将经本院(系)审核盖章的申报材料一式4份(包括佐证材料),报送紫金港校区教学研究与促进办公室(东1A-120),同时将申报材料的电子文件(佐证材料除外)及院(系)汇总表(附件6)发送至wyfang@zju.edu.cn。
 
联系人:王英芳
联系电话:88981236
 
附件:
 
本科生院教研处
                                                          2015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