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培养  教指委

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编辑: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访问次数:2092

各学院(系)、相关部门: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13号)(附件1)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系)、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特别是任职条件,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候选人,于3月26日(周一)上午9:00前,将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以文件名为:“学院(系)/相关部门+推荐表”发送至:lpchair@zju.edu.cn,经学校审定推荐候选人,报送教育部。

2. 请各学院(系)、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依托各学科优势做好推荐工作,力争在上届教指委任职基础上,取得更大突破。教育部教指委的任职对推动我校本科教学改革、提升各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3. “推荐表”中各项内容请对照《推荐表信息填写参考》(附件3)填写,各项内容不得为空(若前一项填“否”本项可为空),内容填写不规范、不准确将无法导入教育部申报系统,请各学院(系)、部门认真审核。

联 系 人:张 聪  刘 鹏

联系电话:88981236,88206730

 

附件:

    1.《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13号)

    2.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候选人推荐表

    3.《推荐表信息填写参考》

 

                  本科生院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