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动物医学系举行“金诺诊断奖”颁奖暨2019级动物医学本科生宣誓仪式

发布者:彭曦冉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1181

127日上午, 动物医学系在动物科学学院E122报告厅举行“金诺诊断奖教金”颁奖暨2019级动物医学本科生宣誓仪式。北京金诺百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纲、销售总监方磊、市场总监金卉、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受邀出席。动物医学系全体教职员工、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金诺诊断奖获得者等2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动物医学系副主任曾卫东主持。

李纲先生在颁奖仪式致词时阐述了兽医行业的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地位,以及作为企业家在行业振兴、推动行业前进中的社会责任。他明确表示,将加大对做出重大科技贡献的浙大动医人的奖励力度。

会上,先后颁发了未来之星、学术攀登、教学科研保障、学术新秀、教学改革、国际合作、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和伯乐与学科建设奖等奖项。颁奖嘉宾受邀为获奖者颁发奖牌和证书,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随后,进行了动物医学2019级本科生宣誓仪式。在谭勋老师的领誓下,身穿整洁实验服的同学们进行了庄严宣誓。曾卫东老师监誓了此次宣誓。

最后,系主任周继勇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北京金诺百泰李纲总裁一行的出席表示了感谢,对获奖的师生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快速成长;老师们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师生一心、同心同德共同为浙大动物医学学科高质量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大会,是动物医学系在扎实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举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动物医学系履行培养学兽医、知兽医、懂兽医、爱兽医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职责和重任的具体体现,也是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系作为浙江大学的一份子,更是为响应浙江大学扎根铸魂、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的号召所做出的重要努力之一。

(图/文 曾卫东)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系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