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即时更新

其他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日本东京工业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08年11月13日 访问次数:6135

根据我校和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的交流协议,我校可推荐3名学生于2009-2010学年赴该校交流学习一年,其中1名为奖学金生。
一、申请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者。
2.学习成绩优良,名列专业前茅者。必修课合格且未违纪处分。
3.英语能力: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并须提供托福、雅思成绩。
4.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交流的同学,其中,奖学金生须没有参加过任何交流项目。
二、选拔范围:
1.2007级、2006级、2005级五年制本科生。
2.专业:请同学上该校网站查询。
三、费用
根据我校和东京工业大学的协议,交流学生的学费互免(按照原来的标准交给各自所属的学校,我校学费标准:4800元/年),需个人承担其余费用。
奖学金生将获得JASSO提供的奖学金,包括:国际旅费、每月8万日圆的生活费、一次性补助2.5万日圆(但不是每个申请人都能获得奖学金)。根据学校的有关协议,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需缴纳给学校2万元左右的人民币。
非奖学金生可向学校申请对外交流奖学金。
四、选拔和申请相关事项: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 "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 再打印申请表(请务必填写好申请表中的有关信息再打印表格),申请表上请签好学院的意见并盖章。
7.申请表请于2008年11月21日前交教学研究处特殊培养与国际交流办公室(紫金港校区东一D102室)。
 
教学研究处
外事处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