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即时更新

其他

关于申请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KAUST)探索奖学金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08年12月26日 访问次数:11274

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KAUST)探索奖学金是为在全球范围内研究领域有卓越表现的本科生设置的,该奖学金主要用于资助本科毕业后有意向在KAUST就读研究类硕士课程的学生。
一、KAUST目前的学位课程有:
· 工程类
· 数学
· 物理
· 化学
· 生物科学
二、奖学金受益:
· 资助奖学金获得者尚未完成的本科阶段课程,包括:
o正在就读的本科院校的学费
o生活费、课本及计算机费用补助
· 参与由KAUST资助的活动
· 录取就读KAUST硕士专业并获得全额奖学金
三、申报资格:
申请者须在研究及学术方面具有被证实的领导才能,并达到以下学术标准:
   · 校方出具的官方英文成绩单——证明其在学术方面达到最高水平
   · 目前就读的本科课程为KAUST上述学位课程的相关领域
   · GPA3.3(满分4分)以上
   · 托福550分(机考213,网考79-80分)或雅思6.0(母语为非英语者)
   · 具有被证实的研究兴趣及/或领导潜能
   · 有能力在2009年秋季(或在此之后)进入KAUST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四、申请方式:
详细信息及申请请登陆KAUST网站www.kaust.edu.sa,同时提供以下文件:
·推荐信
·官方成绩单
申请截止日期为:2009年1月12日
五、享有奖学金条件:
· 在目前就读学校中保持出色的学术表现
· 在本科毕业后同意进入KAUST进行硕士阶段的学习
· 参加由KAUST资助的活动,其中包括奖学金授予典礼、在学生所在国家和地区组织的专题讨论以及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会议。
· 获得出境需要的相关文件(KAUST将帮助学生获得入境沙特阿拉伯王国的签证文件)
 六、学校推荐
KAUST委托浙江大学推荐优秀学生,凡有意申请并需要浙江大学推荐的优秀本科学生2009年1月12日前将对外交流申请表(请在选课网上报名并打印)以及申请表一份交特殊培养与国际交流办公室(紫金港校区东1D102室)。
 
教学研究处
外事处
发展联络办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