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宣讲会

关于举办中法“4+4”硕士双学位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2年06月04日 访问次数:11509

中法4+4硕士双学位项目是由中国4所高校和法国4所高校于20世纪90年代中期启动的高等教育合作项目。合作计划内容主要包括互派学生到中法双方大学学习,毕业后同时获得中法认可的双重硕士学位文凭。
中法"4+4"硕士双学位项目宣讲会时间:2012年6月6日晚上6:30分
地点:紫金港校区东1 A-215
根据项目内容,法方分别从中国的大学中选择一些二年级优秀学生,可以申请法国埃菲尔奖学金或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奖学金,到法国5所中央大学学习2年,然后再回到中国各自的大学,作为免试保送研究生学习2年,毕业合格后,同时获得中国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文凭和法国中央大学颁发的工程师文凭(等同于中国的硕士学位文凭);同样,中方大学接收一些法方大学大四学生来中国完成他们的毕业实习和论文(2年左右),同时获得中国大学颁发的硕士文凭和法国中央大学颁发的工程师文凭。根据协议,互换学生在派出学校注册,缴纳所有费用;在接待学校免交学费。
具体介绍参见附件
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2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