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宣讲会

关于法国中央理工大学校集团硕士双学位项目(中法4+4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2年09月10日 访问次数:4373

    中法4+4项目宣讲会将于2012年9月19日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9月19日下午:15:15-17:00。
地点:东1B-212
宣讲人:
    Mr Christopher CRIIPS     巴黎中央理工大学主管国际合作副校长
    Mr Christophe POUET      马赛中央理工大学主管国际合作副校长
    Mr Francis LEBOEUF       中央理工大学集团对华科研合作协调人,里昂中央理工大学教授
    Mme Cheng BAI SUN       中央理工大学集团对华合作总协调人,里昂中央理工大学
 
项目简介:
中法4+4项目是由法国中央理工大学校集团下属的里尔中央理工大学、里昂中央理工大学、南特中央理工大学、巴黎中央理工大学和马赛中央理工大学与中国浙江大学等几所高校合作举办的硕士双学位项目。
2012年,法方将继续在浙大选拔5名大二学生,学生报名必须先征得学院同意,入选学生将于2013年秋季到法国上述5所中央理工大学学习2年,并在顺利完成法方学业并达到浙大研究生入学要求的前提下,作为免试保送研究生在浙大学习2-2.5年,毕业合格后,同时获得浙江大学颁发的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文凭和法国中央大学颁发的工程师文凭(等同于中国的硕士学位文凭)。
入选学生将分别入读于法方的5所理工学校,所以申请时需注明本人申请学校意向,最终录取学校由法方决定。由于在法期间授课语言为法语,入选学生需在前往法国前进行法语学习。派出学生在浙大注册,缴纳所有费用;在法方学校免交学费。入选学生可望获得法国外交部艾菲尔奖学金以及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公派奖学金。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