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宣讲会

关于举行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3+2本硕学位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2年10月10日 访问次数:3467

根据浙江大学和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3+2”本硕学位项目协议,浙江大学将每年从大三或大四本科生中选拔部分同学赴波特兰州立大学工程技术管理系攻读硕士学位。
波特兰州立大学工程技术管理系(ETM)成立于1987年,目前具有技术管理、系统科学工程管理专业的博士学位授予权,工程技术管理硕士学位授予权,以及四个专业的研究生证书授予权:技术管理、技术战略管理、技术创业、新产品开发管理。该系目前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280多名学生,其中博士生51人。
波特兰州立大学工程技术管理系(ETM)也是波特兰工程技术管理国际中心(PICMET)的总部,每年组织国际会议、研讨会、专题报告、短期课程以及强化培训项目。
具体介绍请参见附件1
波特兰州立大学工程技术学系师资介绍请参见附件2
 
波特兰州立大学3+2项目宣讲会时间:2012年10月19日下午1:30分
地点:玉泉校区教七-102
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本科生院
201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