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宣讲会

关于举办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3+2”、“4+2”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2年10月10日 访问次数:4915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简称KTH)是一所有近两百年历史的知名学府,尤其在工程专业领域是瑞典最高水平的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成立于1827年,主校区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是欧洲的10强工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7000人,其中博士生1600人。该校有建筑和工程硕士项目1190个,工程学士项目476个,国际硕士项目175个,博士项目1596个。

    浙江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3+2""4+2"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2年10月25日晚上6:30;

    地点:玉泉校区教七-306;

    开放院系浙大/瑞典皇家理工对应目录参见附件1。

      附件1

    斯德哥尔摩是诺贝尔奖和无数跨国公司的家乡,作为瑞典的首都,这座城市也被认为是北欧地区技术革新的中心。KTH不分等级的教育体系与瑞典强调公平的民族精神和传统文化相一致,这为产生最佳的创意和项目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KTH与工商产业界建立了大量密切的联系。例如KTH五大校区之一的Kista校区周围坐落着1100多家信息及通信技术公司,KTH也产生了比瑞典任何其他大学都多的首席执行官。紧密联系学术界和产业界是这所大学的一个重要优势,这种创新环境保证了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可以紧密合作而结出硕果。2009年56%的毕业生在毕业前就找到了工作,还有79%的毕业生认为他们在KTH受到的教育让他们在全球范围的劳动力市场的竞争中占有优势。
 
    瑞典一年四季都拥有不同特色的美丽景色,此外还有温文尔雅的首都斯德哥尔摩。斯德哥尔摩人口约两百万,是一座舒适而又别致的城市,这里有欧洲最低的犯罪率、干净整洁的街道、以及都会讲英语的市民。
 
    目前在KTH有十位华裔教授,超过两百名中国学生和瑞典所有大学中最多的国际合作研究项目。
 
    关于KTH具体信息请参见:http://www.kth.se/en/om/fakta

    关于KTH硕士项目具体介绍请参见:http://www.kth.se/en/studies/programmes/master/programmes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