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国家留学基金委  立项通知

关于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申报2013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更新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2年11月22日 访问次数:18165

各相关院系:
 
针对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发了2012已获批资助项目总结报告的起草要点(附件1),以及申报2013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书的起草要点(附件2),详见附件:
 
由于网上申请新项目需要使用加密锁登录信息平台,因此学校将统一在网上提交申请书。烦请各院系于20121130之前把申请资助项目的申请书以及与外方合作的协议及其他相关材料送至本科生院教务处,并发申请书、协议以及其他相关材料的电子稿到邮箱:lindazyl@zju.edu.cn
 
留学基金委将优先支持互免学费或者国内学校承担学费的项目,结合《教育规划纲要》提出的“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实验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等国家重点学科、重大项目和改革试点进行选派。
 
学校将统一汇总申报项目,并会同相关材料寄送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联系电话:88206415
 
本科生院
201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