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宣讲会

关于举办美国普度大学“3+1+1”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2年12月12日 访问次数:5643

美国普度大学将于本周五在紫金港校区作关于“3+1+1”项目的宣讲会。

时间:2012年12月14日本周五晚上6:3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1B-216。

    美国普度大学(Purdue University)的工程学院在华尔街杂志举办的工业界调查中排名第四,今年普度大学工业工程学院继续在浙江大学开展3+1+1Fast-Track Program的本硕连读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即本科阶段前3年在浙大学习;第四年在浙大远程修读普度大学的硕士学位课程;第五年到普度大学完成硕士学位课程。同时对于大四本科在读生,也可以申请普度大学的Hybrid 4/6 Program,即大四本科毕业后,在国内远程修读一年普度大学的硕士学位课程,第六年到普度大学完成硕士学位课程。在完成所有课程后,学生可以申请留美企业实习一年的机会或者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该项目为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能在5年或6年内获得浙江大学学士学位与普度大学硕士学位的机会。

    根据协议,学生四年按浙大普通本科标准收费,按普度大学要求支付第四年的远程教学课程学费与第五年在普度大学期间的学费及保险费。生活费自理。详细请见附件1:《Tuition Fees and Living Expenses

 

本科生院

201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