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讲座

关于竺可桢杰出学者讲座系列(十七)全校讲座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3年09月13日 访问次数:2332

 
9月17日(周二)晚19:00在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国际会议中心138将有2013年度竺可桢杰出学者讲座系列(十七)的全校讲座。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详情如下:
 
演讲主题:Constitutions as Products:作为产品的宪法
主讲人:Tom Ginsburg/美国芝加哥大学法学院教授
主持人:赵骏/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教授
讲座时间:2013年9月17日19:00
讲座地点: 紫金港校区 国会138
 
 
Tom Ginsburg教授简介:
Tom Ginsburg教授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博士学位,先后担任过日本东京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等高校的访问教授。主要从事比较法、国际法、东亚法律与发展等领域的研究,著作有《比较法律制度》(Comparative Legal Institutions)、《亚洲国际商事仲裁》(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Arbitration in Asia)等。Ginsburg教授是美国艺术与科学院成员。
 
芝加哥大学简介:
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是美国的一所私立、男女同校、无宗教派别的综合性大学,1891年由约翰·洛克菲勒创办。芝加哥大学是美国最为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全美大学排名榜中其学术声誉排名第4。芝加哥大学法学院在美国国内以及世界学术范围备受人们的认可与尊敬。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