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宣讲会

关于挪威约维克大学学院2013-2014学年2年制硕士项目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3年10月08日 访问次数:2539

时间:2013101815:00开始。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七教学楼106
GUC网页:http://www.hig.no/
 
挪威约维克大学学院(英文名Gjøvik University College,挪威语Høgskolen i Gjøvik)位于挪威最大的内陆湖Mjøsa湖畔的小城Gjøvik,距离首都奥斯陆110公里,是一所国际化的挪威大学,现有本科及研究生3000多名,教师及研究人员300多名,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GUC是挪威的26所大学学院之中研究实力最强经费最多的大学学院,主要由信息与媒体技术,技术经济管理,以及健康与护理三个学部构成。其中尤以信息安全和色彩与成像技术领域的研究领先北欧地区并知名于欧洲,拥有欧洲研究规模前三的挪威信息安全实验室nislab.no,拥有所有26所大学学院中近一半的欧盟研究项目经费。
2008年以来,GUC已同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高校建立了教学和科研合作,现有中国学生及学者20余人。自2008年以来接近一半的中国毕业生选择留在了挪威工作,少数在欧洲其他国家。
约维克大学学院特有的研究与工业需求结合的课程模式鼓励学生将自己的课程与论文工作同当地技术企业紧密合作,以产生最实用化的创新成果。当地企业在军工制造,机电加工,信息技术,信息安全,能源环境等领域具有北欧地区领先的实力。
GUC的硕士学制2年,其中大部分专业半年至一年时间是同当地工业界的合作培养。同其他挪威高校一样,免收学费,并对留学生实行全额医疗保险。挪威的高就业率和对科学研究的高额投入,优美的自然环境,友好互信的社会关系,安定的社会环境,及欧洲最高的工资待遇和良好的社会福利一直吸引着各国学生和学者来到这里求学和从事科研工作。
请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航空航天学院
本科生院
201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