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参加2015-2016学年春夏学期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5年09月24日 访问次数:2663

 
根据我校与以色列希伯来大学(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的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拔2名本科生(大一新生、毕业班学生除外)于2015-2016学年春夏学期赴该校交流学习,期限为一学期。
一、申请条件
1.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 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3. 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即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
 
二、相关信息
申请程序和课程信息等请见附件
英语语言要求:托福89分,雅思7
 
三、费用
四、申请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申请”
3. 点击 “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有关的内容,打印后到学院签字盖章,最晚于2015年10月8日下午4点前交到本科生院教务处(紫金港校区东1B-121室)。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5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