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英国约克大学2015-2016学年寒假交流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5年10月08日 访问次数:4611

 根据我校和英国约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York)的协定,今年我校将选派本科生赴对方学校参加为期4周的寒假学术和文化交流活动(参考附件1与附件2)。具体通知如下:
一、    选拔条件
1. 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2. 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优异;
3. 全校本科生(大一年级除外,年满18周岁)范围内,优先考虑未参加过校际交流的学生。
二、项目时间和参加人数:
时间:2016年2月1日至2月26日,为期4周;
人数:36人。
三、费用:
1.项目费人均约£1,750左右,包括学费,住宿费(home-stay)等。
2.所有费用自理。
四、申请及选拔: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申请"
3.点击"校外交流"
4.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再打印申请表,表上请签好学院的意见并盖章。
7.请把申请表于2015年10月23日下午4点前交本科生院教务处(紫金港校区东1B-121室),并把附件中的个人信息表(附件3)发送至thzxjyf@163.com请注明参加项目的名称。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宜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
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