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国家留学基金委  选拔通知

关于CSC-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科研实习项目的紧急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16年01月22日 访问次数:5340

有关同学,
     今天收到留学基金委关于《CSC-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科研实习项目》扫描件通知,我校可推荐2名学生参加“2015-2016学年CSC-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暑期科研实习项目”的遴选。(选拔条件请见附件1)
学校已于2016年1月15日发布了《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2015-2016学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暑期实习生项目的通知》http://kyj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39459&object_id=1063912.
目前收到6位同学的申请(心理学1301谢怡萍,经济学(试验班)1301陈千惠,自动化(控制系)1303叶鸿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303陈建荣,统计学1301肖悦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302刘樟),还未交纸质申请表的同学请务必于2016年1月25日上午10点前把报名表交到紫金港校区东一B120室。
特别提醒:加方指导教师必须在通知所附的清单中。
因学校已放寒假,学校将不安排面试,拟通过材料审核的方式确定推荐名单,同学们若觉得申请表中的“个人陈述”还不够充分反映个人的实际情况,请另行准备说明,务必写明姓名、院系,并请于2016年1月25日中午12点前,发到此邮箱:478177806@qq.com
学校将于1月26日确定最终的推荐名单。
并请同学们准备好下列材料:身份证、中文在校成绩单、中英文个人简历、英文学习计划
 
2015年10月10日报名参加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参加2015-2016暑期实习项目的13名同学,如配对的老师也在清单中的,也可以参加此次遴选,请务必回函说明参加CSC的遴选。如需递交补充说明的,请参照以上通知执行。
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院
行政班
1
许蒙蒙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303
2
张正越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信息学1301
3
李炜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303
4
徐彬涵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304
5
陈维育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304
6
崔白云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1303
7
毛央泱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302
8
倪晟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电子工程1302
9
付浩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306
10
徐颖
经济学院
金融学(试验班)1301
11
彭魏倬加
经济学院
金融学1302
12
施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304
13
高刻飞
竺可桢学院
求是科学班(生物医学)1401

 本科生院
2016年1月22日
 
附件1
一、被推荐人选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分(四分制),年级综合排名在院系的前10%;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三)申请时年满十八周岁(应为1998年2月1日前出生),应为项目院校的全日制在校二年级、三年级本科生
(四)外语水平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以上。
2. 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达到合格标准。
3. 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培训部参加相关语种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英语为高级班,其他语种为中级班)。
4. 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标准:雅思6.5分,托福95分。
5. 通过阿大组织的面试、考试等方式达到其语言要求(应在外方邀请信中注明或单独出具证明)。
推荐时不要求提交外方邀请信及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五)选派对象不包括: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且尚在有效期内的人员、已取得国外永久居留权的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的人员。
二、选派专业领域
被录取人员将跟随阿大教授进行科研实习(2016年6-9月,共12周),选派专业包括生物学、食品科学、语言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医学、社会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等,详见阿大科研实习网上报名系统相关学科要求。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实习期间3个月的奖学金、往返国际机票。
将承担学生使用图书馆、电脑及科研设施的费用,并提供相关后勤保障。
 

附件:CSC《关于选派本科生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科研实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