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国家留学基金委  选拔通知

关于选拔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杜伦大学、法国巴黎政治学院2016-2017学年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6年03月04日 访问次数:9323

   根据我校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杜伦大学、法国巴黎政治学院的校际交换生协议,我校拟选拔若干名本科生于2016-2017学年赴上述三校交流学习。现就2016-2017学年选拔通知如下:
 重点提示:
上述三个项目已入选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因此这三个项目需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进行选拔。
具体选派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www.csc.edu.cn/chuguo/s/357
 
一、申请条件
1.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 平均成绩达到85分;
3. 语言要求:托福:95分;或雅思:6.5分;
4. 全校2013级、2014级本科生以及五年制2012级学生,留基委项目选派专业参见http://kyj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711393&object_id=1065463
5. 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6. 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即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
 
二、相关信息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两人,交流期限为一学期或一学年
申请表格及要求:
http://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international/affiliate/exchange/ (交流项目介绍)
交流生必须完成UCL Arts and Sciences (BASc)的一定核心课程,课程名单请见附件。
 
英国杜伦大学
十人,交流期限为一学年
申请程序和课程信息等请见附件2,及杜伦大学网页https://www.dur.ac.uk/international/studyabroad/exchange/incoming/howtoapply/
 
 
法国巴黎政治学院
五人,交流期限为一学期
详情请见:
 
三、费用
1.根据我校与3校的校际交换生协议,交换生的学费互免,生活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2.此三个项目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资助额度:往返机票及5个月的生活补助,请见附件3
 
四、申请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有关的内容,打印后到学院签字盖章,最晚于2016314日下午4点前交至紫金港校区东1B-121办公室7号窗口相应框内。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