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港澳台交流

关于选拔参加香港理工大学2016年暑期班学生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16年03月07日 访问次数:2623

有关同学,

 

理大将于2016年七月至八月期间举办国际暑期大学课程,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于暑假期间到理大交流学习。本暑期大学课程共为期四周,提供多个不同领域的课程,如“中国社会、文化与语言”、“设计、创新与科技”和“商业、创业与国际领袖”。所有课程都由理大教授主讲。同学可以从中选修一至两门课修读,每一门课涵盖了三个学分。
 
 
理大国际暑期大学课程资科
暑期大学课程日期
2016712日至812
香港历史文化导赏
2016712日至15
申请费用
(
学生签证申请费用、旅游保险费用和邮费)
港币 550 
住宿安排
入住理大学生宿舍
课程费用
(
课程费用港币12,000/学科、游览团费港币1,500与宿费港币1,200 )
豁免
生活费用
参加者自理
来港交通安排
参加者自理
贵校参加学生名额
10
网站及科目资料
 
同学只要符合以下要求,就可以申请
 
o   已完成大一课程2016年九月份升读大二的同学
o   学业成绩优秀
托福或雅思英语考试成绩优秀(托福网考成绩达80分或以上;笔试成绩550分或以上。雅思总分达6.0或以上)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6年3月17日前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中报名,并打印申请表,交至紫金港校区东一B120室。
 
并定于2016年3月22日在紫金港校区东1A-101 室面试,详情请于3月18日晚上在本科生院网查看面试通知。
 
 
本科生院
港澳台办
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