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

香港大学副校长访问浙江大学

编辑:wangivy 时间:2018年07月24日 访问次数:1221

    7月19日下午,香港大学副校长Ian Holliday教授一行访问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建红会见来宾,港澳台办、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2_meitu_1.jpg

    在今年4月于香港大学举办的“C9+1”中国研究型高校教育研讨会中,双方已就通识课程方面的合作形成初步共识。此次会面,双方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并推动此项合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与沟通。

    会谈中,罗建红指出,通识课程体系是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具体的每一门课程则是体系中最基本的单元,以共建通识课程作为切入点,加强双方合作非常有意义。建议双方充分结合各自的教学优势,积极利用在地资源,共建一至两门优质通识课程,面向港大及浙大学生开放。Ian Holliday对此表示高度赞同,并期待这一合作方式在构建成熟之后能够进一步推广覆盖至所有C9高校。

    此外,双方就下一届“C9+1”中国研究型高校教育研讨会的筹备工作以及为两校学生的社会服务研习提供帮助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3_meitu_3.jpg


本科生院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