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讲座

诺贝尔奖得主Michael Young教授讲座

编辑:wangivy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访问次数:1321

QQ截图20181120162538.jpg

诺贝尔奖得主Michael Young教授讲座:

控制睡眠和昼夜节律的基因

 

2017年诺贝尔奖得主Michael Young教授将于12月3日来访我校,并为浙大师生带来题为“控制睡眠和昼夜节律的基因”的讲座。

此次讲座是诺贝尔奖创新启迪项目进浙大的子活动之一。诺贝尔奖创新启迪项目旨在增进诺贝尔奖得主与全球科学界人士的联系,特别是促进与年轻科学家的互动;希望通过诺贝尔奖得主与青年学者学生分享自己的故事和见解,点燃年轻一代对科学的热情与追求。该项目由诺贝尔媒体有限公司与生物制药企业阿斯利康合作主办。

Michael Young教授是洛克菲勒大学(Rockefeller University)理查德和珍妮-费舍尔教授、遗传学实验室主任。因其发现了控制昼夜节律的分子机制,Michael Young与Jeffrey C. Hall 和 Michael Rosbash共同获得2017年生理学或医学诺贝尔奖。


讲座时间:12月3日下午4:30-6:00

讲座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

报名时间:11月20日中午12:00-11月30日中午12:00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微信图片_20181120162604.png


现场将抽奖赠送Michael Young教授的亲笔签名笔记本10本!另外,签到时也将送出小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国合处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