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  活动回顾

墨西哥瓜纳华托州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

编辑:曹露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访问次数:277

44日,墨西哥瓜纳华托州教育部部长Eusebio Vega PérezEDUCAFIN负责人Jorge Enrique Hernández Meza一行20人访问浙江大学,代表团由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 ,一带一路人才培养校企联盟理事长刘宝利陪同,成员主要来自瓜纳华托州教育部门和当地多所高校。国合处处长李敏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徐晓航介绍学校国际学生教育概况。中墨双方就派遣留学生来华事宜进行交流。当天,代表团还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国际学生宿舍等,深入了解学校综合办学情况。

EDUCAFIN (The Institute of Finance and Information for Education)是一个公益组织,致力于促进墨西哥教育发展,至今已经成立20多年了。在瓜那华托州政府的支持下,EDUCAFIN通过奖学金、学生贷款等形式帮助瓜那华托州发展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