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  活动预告

【宣讲会】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学术型硕士/博士研究生宣讲会-粤港澳大湾区:理工科毕业生的机遇

编辑:wangivy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访问次数:1615

时间:2019年5月10日 06:00-07:30 pm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嘉宾:

Prof Tim Kwang-Ting CHENG,郑光廷,工学院院长,电子及计算机工程系和计算机科学及工程系首席教授

Prof Richard So,苏孝宇,副院长(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工业工程及决策分析系教授


摘要:

地处亚洲中心,香港是东西方完美融合的城市,卓越联通全球、通往世界的门户。香港亦是区域领先的技术中心,拥有不可比拟的来自世界顶级的公司、人才及专业人士网络。

香港和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过去6年,深圳GDP翻倍,2017年已达3380亿美元(约2.2万亿人民币)(SCMP,16 Jan 2018),深圳、香港、广州的GDP总和已达1000亿美元—约新加坡的三倍。

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一直保持着学术研究及奖学金的国际视野和多元本土化优势。是次讲座将介绍香港科技大学学术研究生项目将如何成为你在快速发展地区和全球舞台事业发展的起点!


关于嘉宾

郑光廷 教授

郑光廷教授是现任工学院院长,电子及计算机工程系和计算机科学及工程系首席教授。他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取得电子工程及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郑教授在VLSI 测试和设计领域是世界权威。同时在包括电子及光子系统、移动计算机视觉、基于学习的多媒体计算等广泛研究领域都有重大影响力贡献。他是IEEE成员,他的成果在领域内有极高影响力及认可,包括11次获得最佳论文殊荣。

苏孝宇 教授

苏孝宇教授于南安普顿大学获得工程及应用科学博士学位。他是现任工学院副院长,分管科研及研究生教育。同时也是工业工程及决策分析系教授。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人类视觉和听觉仿生计算模型。他是IEA,HKIE,CIEHF和HKES成员。他同时也是Displays的联合主编,Ergonomics 和Applied Ergonomics的主编。

 

为什么选择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

1#  2019QS香港地区大学排名工程及科技领域(亚太地区第五)

18# 2018QS全球大学排名工程及科技领域

1# 2018THE高等教育全球年轻大学排名

16# 2019THE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大中华地区第一)


香港科技大学提供丰厚的香港博士生奖学金(Hong Kong PhD Fellowship Package)

  • 奖学金:港币301,200(人民币253,000)/年,4年

  • 杰出研究奖金及会议差旅费


项目详情访问:

https://pg.ust.hk/prospective-students/programs/program-types

若无法前往宣讲会现场,也可填写报名表提问,我们将挑选部分代表性问题进行回复解答。

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Z8UXPrOJkpkQOsZs4dDFg

报名方式:在上述链接中点击“阅读原文”,或访问https://www.wjx.top/m/38556936.aspx在线填写报名申请表。

公众号:hkustsengmsc


附件:

E-poster ZheDa Talk (May 2019) finalized (2).pdf

Engineer Leaflet_18-0807 (1).pdf

Engineer Poster_18-1 (1).pdf





港澳台办

本科生院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