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  活动预告

【宣讲会】巴黎政治学院中国招生项目宣讲会

编辑:wangivy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访问次数:403

时间:2019年11月11号,周一,下午2:30 

地点:紫金港校区东1B-203

主讲人:韩老师(巴黎政治大学驻华代表) 

面向学生群体:本科生,硕士生 

联系方式:info.chine@sciencespo.fr 

主要内容:

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 Po)1872年成立,是人文社科领域的世界著名学府,传统支柱学科:政治、经济、法律、历史和社会学。2019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巴政的国际事务学及政治科学排名全球第3位。在2018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社科类大学第50位。 

一百多年来巴政已为国际社会培养了无数精英,其中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加利,二战后8位法国总统中的 6 位(如前任总统奥朗德及现代总统马克龙),12名外国现任或前任国家政府首脑, 4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时尚大师克里斯汀·迪奥,罗斯柴尔德家族现任掌门人金融大亨大卫·罗斯柴尔德,当代世界文学大师马塞尔·普鲁斯特及无数跨国集团CEO等。中国近代著名国学大师陈寅恪先生,现任UNESCO副总干事,前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曲星先生也毕业于巴政。 

在硕士阶段共开设了29个或英语授课或法语授课的项目,并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伦敦政经,北大,复旦等大学开设了30个国际双学位项目。  

巴政7个硕士生学院:国际事务学院、公共事务学院、管理与创新学院、城市学院、法学院、新闻学院、博士生院(研究型硕士)

巴政在每年6月和7月举办开放给全世界大学生的夏校项目,分为社会科学部分和法语语言学习部分,2020年的项目时间为6月2日-25日;6月29日-7月24日 

巴政官网:http://www.sciencespo.fr/en/home 
巴政微信公共号:巴政SciencesPo

巴政申请网页:

https://www.sciencespo.fr/admissions/en/graduate-international-admissions.html

巴政夏校网页:https://www.sciencespo.fr/en/education/summer-school 

此次宣讲会将介绍硕士博士及夏校项目与申请。


国合处

本科生院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