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  活动预告

国合处关于举办2019年“Discover ZJU-31 Days Vlog”系列征集大赛的通知

编辑:楼天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访问次数:640

为展示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举办2019年“Discover ZJU-31 Days Vlog”系列征集大赛,最终挑选出31支视频上传至学校在海外主流社媒平台上的官方账号,具体内容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浙江大学全体教职工、学生


二、作品要求

1.内容主题

Ø  作品的主要人物须为浙江大学的教职工或学生;拍摄地点不限;

Ø  拍摄内容可涉及但不限定于以下四类主题:

1)科研学习 2)校园日常 3)人物风貌 4)文体娱乐等;

作品可全面或部分结合大赛主题,标题自拟,内容须积极健康向上,无暴力恶俗或不健康等不良内容;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每类主题的作品投稿上限为1个,每位参赛选手最多上传4个参赛作品。

2.格式要求

1)参赛作品原则上需要全英文录制,须全程标注对应正确、无明显语法或拼写错误的的英文字幕;

2)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欢迎附加后期特效;

3)须为mp4格式,视频分辨率必须在720P及以上;


三、奖项设置

Ø  最受欢迎奖1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获奖证书(以单支作品上线一个月内的各海外社媒平台上的总点击量为准);

Ø  四大主题类别各设1名优胜奖,奖金800元人民币、获奖证书;

Ø  最佳创意奖1名,奖金800元人民币、获奖证书;

Ø  入围奖31名:获奖证书+小礼品

(注:每位参赛者最多可获得两项的荣誉称号,奖金以最高额度为准)


四、参赛方式

参赛者请将打包文件命名为:作者姓名+手机号+主题类别,打包发送至邮箱newsletter@zju.edu.cn。(如:张三+18688875766+校园日常)

截止时间:201912624时。


五、其他

可单人或以团队的形式参与此次比赛。参赛者保证其上传的作品是投稿者本人或其团队的原创作品,是所提交作品的唯一、专有所有者和所有权持有者(包括但不限于其中所展示的任何音乐曲目;如果不是音乐的所有者,他们拥有播放此音乐曲目的许可权)。

不得剽窃、抄袭、盗用他人的作品参赛,不得以虚假作品参赛。所有参赛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参赛作品不得包含任何显示任何第三方广告、口号、徽标、商标或以其他方式表明由第三方、商业实体赞助或认可的内容、材料或元素,或不符合赞助商自行决定的竞赛精神的内容、材料或元素。


本次大赛作品将在12月中旬进行初轮筛选,最终入围的31支视频方可上传至学校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上的官方社媒账号,预计将从20191216日起每日播出一支Vlog

对于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著作权人的著作权保护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本次大赛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凡参赛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的以上规定,活动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解老师(88981281),楼老师(88981877)。


                                                     国合处海外宣传办公室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