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宣讲会

【答疑会】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2021年硕士学位项目答疑会

编辑: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访问次数:619

KTH一直是欧洲培养创新和科技人才的主要中心之一,是瑞典最负盛名的理工大学,同时也是瑞典最古老、规模最大的理工院校。KTH的教育和研究横跨了自然科学和工程类的所有分支,其教育项目能够授予工程、科学和建筑领域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KTH的五个学院开设超过60个硕士专业,全部为英文授课。2021年秋季硕士申请于2020年10月16日开放。

本次答疑会将针对同学们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深入交流,欢迎有意攻读该项目的同学踊跃参加。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4日18:00-19:00(中国时间)

会议平台:https://kth-se.zoom.us/j/63581861459

ID:635 8186 1459

主讲人:Prof. Urban Westergren

KTH presentation OCT 12 2020 ZJU.pdf

Master's studies at KTH 2021 medium-res.pdf


PS:Due to the pandemic, KTH will not  give interview for those applicants who don´t have TOEFL/IELTS test  score or don´t fulfill KTH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 in  December this year.



KTH

本科生院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