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选拔通知】英国伦敦大学学院2020-2021学年暑期课程项目

编辑: 时间:2021年01月27日 访问次数:2567

根据我校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的协议,我校将选拔若干名本科生(大一新生、毕业班学生除外)于2020-2021学年暑期参加相关交流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条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4. 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5. 其它条件请参考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学业安排进行统筹规划后再行申请。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上述项目是否能够正常派出,取决于疫情防控形势、国家政策制度、以及学校相关规定,申请前请慎重考虑。入选者不应在未经学校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出行;同样,如项目照常执行,除不可抗力因素以外,入选者承诺不退出项目。一切以学校要求为准,服从学校安排。


二、具体信息

1. UCL 2021年暑期学分项目的大部分课程都可在线学习,个别课程需面授。共计3周或6周的国际暑期学校将在7月和8月举行,并分为两个区块,各三周。课程涵盖计算机科学、大脑科学、法律、文学、语言、经济学、管理、教育、地理、健康、历史、哲学、医学、政治学、国际关系、数学、科学等专业。学生可以在多个专业领域选择自己专业对口或者感兴趣的课程,并获得UCL学分、成绩单及结业证书,为申研或就业提升竞争力。

In response to the Covid-19 pandemic, the majority of UCL Summer  School modules in 2021 will be taught online. In addition, a small  number of modules will continue to be taught face-to-face on our central  London campus, which has been reconfigured in line with government  guidelines to ensure it is as safe as possible. This means that students have three options this summer:

  • Study online from anywhere in the world; or

  • Study online and stay in UCL accommodation in central London; or

  • Study face-to-face on the UCL campus (UCL accommodation optional)

UCL Summer School 2021 Leaflet.pdfUCL Summer School 2021 Modules flyer.pdf

2. 项目时间(3周或6周)

第一期:2021年7月5日-7月23日(3周)

第二期:2021年7月26日-8月13日(3周)

3. 项目费用

1期学费(3周):£2,165

2期学费(6周):£3,900

4. 对方网申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1日,录取制度为先到先得。3月1日之前进行对方网申为免费,之后收取申请费用60英镑。我校学生应在获得校内提名后方可进行对方网申。

5. 项目线上宣讲会以及英语测试

UCL将在3月10日线上举行项目宣讲,  紧随其后是暑期学校英语测试。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前往线上参加,现场提出疑问,获得进一步细节信息。 

Topic: UCL Summer School  Information Session

Time: Mar 10, 2021 06:00  PM Beijing, Shanghai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cl.zoom.us/j/93419477058?pwd=Y010QlpucVl0enU5R1hhWFo1OC9NUT09   

Meeting ID: 934 1947  7058

Passcode: 266904 

The Zoom meeting is  scheduled from 18:00 until 19:00 Beijing time. If students would like  to take the English language test afterwards (19:00-21:00),  please write to UCL any time before 10th March (at summer@ucl.ac.uk)  and the team of “UCL Summer School” will make sure the test is sent  to students.


特别注意:提交申请后,请同学们及时联系学院教学或外事线、学工线的老师,在2021年2月5日23:59前完成“所在院(系)/学园教学或外事审核”和“所在院(系)/学园学生思政审核”。否则相关申请无法进入后续受理环节,视为无效申请。


三、报名申请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对外交流(新)”

3 .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

5.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系统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2月3日23:59

6.上述项目将于申请截止后进行院(系)及项目单位等环节的审核,建议申请者实时关注个人审核状态,并及时联系相关单位完成相应审核。推荐名单将在“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服务平台”公布,请密切关注。


特别提醒:

请及时办理英文成绩单、英文语言能力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校内申请时,如尚不具备达标的语言成绩,请在个人陈述中注明原因,以及预计可获得的时间。我校将择优推荐,最终以对方录取结果为准。


咨询方式:

项目信息咨询:庞老师  pangshu@zju.edu.cn

校内报名咨询:王老师   wangivy@zju.edu.cn




国合处

本科生院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