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选拔通知】2022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3+2”“4+2”硕士项目

编辑: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访问次数:2370

2022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3+2”“4+2”硕士项目继续在浙江大学招生,现就报名工作及报名程序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4.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5.其它条件请参考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学业安排进行统筹规划后再行申请。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上述项目是否能够正常派出,取决于疫情防控形势、国家政策制度、以及学校相关规定,申请前请慎重考虑。入选者不应在未经学校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出行;同样,如项目照常执行,除不可抗力因素以外,入选者承诺不退出项目。一切以学校要求为准,服从学校安排。

 

二、KTH报名程序

1.根据以下附件查看自己专业所能报考的KTH专业(Mapping,这一步仅适用于申请“3+2”项目同学,申请“4+2”项目同学无须比对)。

KTH presentation OCT 2021 ZJU (更新).pdf

2.登录 www.universityadmissions.se 交报名费。网申时将KTH作为第一志愿的瑞典院校,申请KTH的相关专业。报名成功后会获得一个application number4+2项目的报名费缴纳截止日期为2022213+2项目的报名费缴纳截止日期为2021121日。根据瑞典有关法律,接收院校无权查看未缴纳报名费的学生申请材料,因此请按时缴费,以免影响申请受理进度。

3.KTH的网申时间为20211018——2022117,所有supporting documents的最晚上传时间为202221日。

4.KTH今年不安排面试,目前暂未获得语言成绩的学生最晚应于202221向瑞典方面提交达标的语言成绩。

5.KTH会在12月上旬安排一场答疑会,对大家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答疑。

 

三、KTH报名注意事项

1.KTH http://www.kth.se/en/studies/master/kth/how-to-apply-1.68487网站上有详细的报名流程讲解和问题解答,申请“3+2”项目和“4+2”项目同学均需先按此报名。

2.浙江大学的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11月21,同学们在 www.universityadmissions.se网站报名之前应完成浙江大学的校内报名及审核。由于缺乏本科学位证,www.universityadmissions.se系统会自动取消报名资格,但这并不会影响同学们的报名和录取,请同学们忽略网站上报名的状态。

3.学生一共可以填报4个专业,但绝大多数学生会被第一或第二志愿录取,请注意一定要把KTH作为第一志愿,否则会极大地减少被评定奖学金的机会。

4.请根据报名网站的说明进行材料上传(可分批次,不要求一次性传完)。对于在中国大陆申请的同学们,请在UA网站中确认对中国学生提交材料的特殊要求。

 

四、校内报名申请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对外交流(新)

3.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

5.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系统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21

6.提交申请后,请分别联系学院教学/外事线、学工线的老师,在学园/院(系)初审截止时间前分别完成网上审核,逾期未审核视为无效申请,不进入后续受理环节。初审截止时间2021年1123

 

特别提醒:

请及时办理英文成绩单、英文语言能力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最终以对方录取结果为准。

 

项目信息咨询:KTH-China@kth.se

校内报名咨询:王老师  wangivy@zju.edu.cn

 

 

本科生院

2021年1026